展示文明范!惠城马安举办百人广场舞联谊活动

原标题

齐跳广场舞 展示文明范儿

马安举办“舞韵风采 活力马安”百人广场舞联谊活动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谢菁菁 特约通讯员龙明洪 通讯员林远琼)四月,春色浓郁,色彩斑斓,马安镇新楼村文体广场上百人一起共赴一场舞蹈与运动的约会,用律动的音乐、动感的节拍、火热的舞姿徜徉在这明媚的春光里。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日前,马安镇在新楼文化广场举办“舞韵风采 活力马安”百人广场舞联谊活动。马安镇各村(社区)舞蹈队约200名广场舞爱好者精心准备,策划编排了《欢歌中国梦》《母亲是中华》等15个节目。他们用翩翩的舞步,奋进的姿态,展示着广场舞的无限精彩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营造了文明、健康的文化氛围。

  参加活动的演员们纷纷表示,活动不仅提供了“以交流促学习、以交流促教学、以交流促进步”的机会,同时满足了大家自我娱乐、自我表现、自我服务的文化需要。

  此次活动增进了村(社区)之间的情感沟通与文化交流,促进了全镇广场舞文化繁荣和发展。同时,还加强了广场舞队的文化引领和规范管理,让广场舞舞出文明新风尚。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