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街道:职工趣味运动会好燃

  百人战鼓项目考验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 惠州日报记者邓惠婷 摄

  惠州日报讯 (记者邓惠婷 通讯员赵路阳 刘俊新)3月23日,“千年府城 活力桥西”2024年惠城区桥西街道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市第五中学操场举行,来自街道办事处、社区以及企业工会的干部职工约300人参与,现场热闹非凡。

  此次趣味运动会竞技与趣味相结合,分13支队伍,设千年府城展风采(俄罗斯方块)、活力桥西勇当先(障碍闯关赛)、千线一针秀女红(穿针引线)、冲锋在前挑重任(穿木屐挑水)等6个项目。

  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大家完成热身环节,运动场上的氛围也瞬间被调动起来。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活力桥西勇当先(障碍闯关赛)项目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俄罗斯方块、穿针引线、穿木屐挑水……这些看似简单的项目,却考验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能力。大家相互配合,圆满地完成了各个项目,整个赛场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过程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

  经过比拼,横江乘风破浪队获得团队总积分第一名。趣味运动会既展现了各个队伍团结协作、奋进比拼的精神风貌,同时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