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县实施“组团式”帮扶工作引进博士医疗人才

  惠州日报讯 (记者蔡伟健 通讯员叶衍达)日前,惠东县“名医工作室”在惠东县人民医院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惠东县实施“组团式”帮扶工作,引进博士医疗人才,提升惠东全县医疗水平的成果。

  目前,随着惠东县大健康事业建设各项工作深入推进,诸多领域包括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都急需大量专业人才。惠东县不断拓展人才培育渠道,有针对性地引进领军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积极补齐医疗卫生人才短板。

  该项目是惠东县人民医院通过与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实施“组团式”帮扶工作而引进的。目前,“名医工作室”人员由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帮扶团队的王仙仁、毛仁、谢晓华等专家,以及惠东县人民医院博士邹三鹏、苏斌、胡刚等专家构成。

  接下来,“名医工作室”将不定期开展各类“名医课堂”、健康宣教、巡诊义诊等学术交流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通过“传帮带”方式培养更多专业后备人才,逐步培育出一支结构合理、能力突出的人才梯队,以提升惠东县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满足群众的健康需求。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