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通报密接者活动轨迹

  6月24日18时,惠东县接到关联深圳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协查信息。目前该名密切接触者(6月23日核酸结果阴性)已纳入集中隔离管控,并对其居住、活动场所进行预防性消毒。现将该人员涉惠东域内公共场合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6月23日

  14:43-15:13 乘坐D2304(4车厢)从深圳北到惠东站;

  15:30-16:30 从惠东高铁站乘坐公交H1到大岭政府站。

  为全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惠东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示广大居民:

  1.请与上述该人员同一时段有同动车车厢、同乘公交的人员,尽快向社区报备并到就近核酸采样点做核酸检测,同时落实好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2.如出现发热、干咳、腹泻、乏力等可疑症状,不得自行购买和服用药物,应自觉避免接触他人,规范佩戴口罩后,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接种疫苗仍然是预防新冠肺炎的有效措施,请符合条件的广大群众尽快前往就近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

  4.请广大群众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消息,做到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继续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守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5.建议6月11日以来从深圳市来(返)惠的人员,请主动就近完成一次核酸检测。自6月14日以来有深圳市旅居史来(返)惠人员,请跟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主动报备,有深圳罗湖区、福田区旅居史的执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开展四次核酸检测(第1、3、5、7天开展核酸检测)”,深圳其他区域开展“三天两检”。

惠东县防控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6月24日

  惠报全媒体记者洪鹊儿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