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县荣超医院按二级综合医院标准建设

原标题:

  荣超医院完成七成土建工程量

  按二级综合医院标准建设

  惠州日报讯 (记者蔡伟健 通讯员叶衍达)作为惠东县2020年十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的惠东县荣超公立医院,是构建惠东县县城、沿海、山区三位一体立体化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重要环节。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土建工程量约70%,计划于明年年底前建成并投入使用。

  

荣超公立医院项目建设现场。惠州日报记者蔡伟健 通讯员叶衍达 摄

  位于惠东县平海镇六乡村的惠东县荣超公立医院施工现场如火如荼,主体结构已经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墙体建设等装饰装修工程和配电房基础工程。

  施工现场负责人乔亮介绍,目前,该项目的门诊医技楼还有住院部的主体结构已经完成,墙体的施工包括外墙的装修初步估计两到三个月内完成,配电房等工作力争在年底前全部做完。

  据了解,惠东县荣超公立医院按二级综合医院标准建设,由深圳市荣超集团公司捐建,项目总投资24834.54万元。总用地面积45913.0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4890平方米,配套总床位250张。项目包含门急诊及医技楼、住院楼、行政专家楼、附属用房、地下室及污水处理设施、停车场等。目前,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总额约13045万元,计划2023年底前完成建设任务并投入使用。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