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公示!惠阳区10所民办学校拟更名

  崇雅实验学校拟更名泰雅实验学校,惠阳区实验小学拟更名惠阳区光正实验小学……12月22日,惠阳区教育局发布《关于惠州市惠阳区崇雅实验学校等十所民办学校变更名称的公示》,拟同意十所民办学校变更名称,公示期为2021年12月22日-12月28日,如有异议可可在公示期内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惠阳区教育局反映。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的意见》及惠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开展惠州市中小学校命名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惠阳区教育局拟同意惠州市惠阳区崇雅实验学校等十所民办学校变更名称。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惠阳区教育局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惠阳区教育局教育股

  电话:(0752)3826599

  电子邮箱:hyqjyjjyg@huiyang.gov.cn

  地址:惠州市惠阳区淡水街道金惠大道3号教育局3楼302室

  文字、图表制作: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黄尉宏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