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惠阳多个镇街开展核酸检测,附具体地址

  1月18日下午起至19日,惠阳区将陆续对淡水街道、秋长街道、三和街道、镇隆镇、永湖镇、沙田镇、良井镇、平潭镇等镇街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目前,多个镇街已经发布通知,各核酸采样点已有序开展。

  01

  淡水街道

  淡水街道定于1月19日上午8:30-23:30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1月18日16:00--20:00,淡水率先在胜宏厂、伯恩厂、威世电子厂、华附中学、中山中学、第五中学、惠阳一中高中部7个地点进行核酸采样。

  02

  秋长街道

  惠阳区秋长街道发布紧急通知,1月18日14:30-20:30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设金秋广场、岭湖市场广荣工业园等7个采样点。

  03

  三和街道

  为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切实保障居民健康安全,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三和街道定于18-19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设置7个采样点。

  04

  镇隆镇

  惠阳区镇隆镇发布通告,根据惠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 于2022年1月18日下午,在镇隆镇辖区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共设置22个对外采样点,启用地点、时间如下图表。请广大居民根据各自村委或社区安排的时间段,自行前往。

  05

  永湖镇

  根据通告,惠阳区永湖镇将于1月19日8:00-20:00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设置9个采样点。

  06

  沙田镇

  根据统一部署, 惠阳区沙田镇将于明天(1月19日)8:00-24:00(全天开展不间断),开展全镇范围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设置8个对外采样点,具体地点及涉及范围如下图表。请广大居民合理安排时间,就近前往。

  07

  良井镇

  根据统一部署,良井镇将于1月19日早上8:00-下午5:00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良井中学、松元村委、矮光小学、前锋小学、楼角小学、良井政府广场共设立6个核酸采样点。

  08

  平潭镇

  根据惠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 将于2022年1月19日8:00-16:00,在平潭镇辖区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这次核酸检测共设置24个采样点。

  文/图: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 庄灏 通讯员 惠阳融媒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