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区领导带队到惠阳(象岭)智慧科技产业园暖企助企

原标题

区领导带队到惠阳(象岭)智慧科技产业园暖企助企
优化项目存量 抓好跟踪服务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尉宏 许文昌 通讯员罗宇)日前,惠阳区委副书记、区长谭星海带队到惠阳(象岭)智慧科技产业园,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与会人员先后前往位于三和街道的北大市政项目将军东路以及象岭二路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在惠阳(象岭)智慧科技产业园规划馆召开工作推进会,淡水、秋长、三和街道分别以PPT的形式汇报了园区土地整理、招商、项目建设及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情况,并提出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

  会议强调,要加强统筹,做到项目优先。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用好用活惠企政策,通过资源整合,快速完成项目对接,切实提高招商实效。要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盘活存量土地,推动低效能企业转型升级,引进高附加值项目。要扶持优质企业发展,鼓励企业增资扩产。要梳理优化各环节的服务,通过定期走访企业,了解企业需求,找到对推动工作行之有效的方法,保障企业生产经营。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道路交通等园区市政配套,以及园区内供水、供电、排污等基础设施建设。要通过领导挂点、专班攻坚、挂图作战、绩效考核等方式,多措并举,全力攻克项目推进中的各种重点难点问题。要全力以赴优化项目存量,立足项目落地、开工、生产、达产四个维度,抓好跟踪服务,强化要素保障。要营造上下一心、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惠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智造高地·活力惠阳”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惠阳(象岭)智慧科技产业园以5G、智慧安防、智慧物联、智能硬件、新一代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研发孵化、创新金融为产业发展方向。该产业园2021年产值突破260亿元,力争2022年突破300亿元、2025年突破500亿元、2028年达1000亿元。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