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龙门一女子想“薅羊毛”,没想到竟…

  “兼职刷单、日赚百元”

  “足不出户、月入过万”

  “只需动动手指、敲敲键盘即可”

  如果你觉得这些刷单广告

  是一种“好事”

  那你就大错特错

  

  近日,龙门吴某报案称

  其被对方以网络刷单的方式

  诈骗了28801.8元

  案例回顾

  2022年4月18日事主吴某在微信群聊看到有人发刷单可以返佣金的信息,好奇心作祟便扫二维码下载了一个名为“云引擎”APP,“云引擎”的客服称平台佣金高于其他刷单平台,并且“真实靠谱 ,好评多多 ”,但因为佣金高,所以的刷单金额也较大,还需一次性完成三个任务才算成功。

  吴某见对方如此“坦诚”,心想该平台应该真实可靠,便在对方的引导下连刷9单,并先后在APP里充值了28888元。对方也按照承诺,将刷单返利分8次返给吴某,共86.2元,并称说其之前垫付的钱需要继续充值才能全部退回。听到这话吴某立马警惕起来,害怕钱被套住,立即和家人沟通并选择报警。后发现自己被诈骗,合计被骗28801.8元。

  诈骗手法

  骗子会在各种平台上广撒网,广发刷单短信,若是你感兴趣,加了好友,那么就陷入了“刷单骗局”的第一步!骗子以退为进引你上钩,只要你想赚钱就跳不出他挖的坑,等你再次接单后,骗子就会以各种理由让你继续赚钱,直至掏空你或者拉黑你。

  警方提醒

  请务必擦亮双眼,不要参与刷单兼职;请务必相信,凡是网上刷单都是诈骗;即便试着操作“赚”了点小钱,那也是骗子给的“毒诱饵”!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