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县2023年学雷锋捡跑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龙门宣)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全社会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形成浓厚的社会氛围,由龙门县委宣传部、龙门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龙门县东郊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的龙门县2023年学雷锋捡跑志愿服务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六大行动”启动仪式举行,约7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捡跑活动中志愿者们互相配合,干劲十足。 惠州日报记者黄宇翔 特约通讯员黄伟光 摄

  “希望以后能多参加这类型活动,为环境保护做贡献。”志愿者廖鸾宇说,捡跑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实现环保公益,非常有趣。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参加这类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大家手持卫生清洁工具,携带垃圾袋,从悦龙公园出发,清洁西林河沿岸周边环境卫生,大家走一路,捡一路,互相配合,干劲十足。

  活动现场还为龙门县学雷锋先进示范站和学雷锋先进标兵颁奖。龙门县委组织部岗位学雷锋标兵邓汉文表示,三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党员志愿者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倡议大家践行“我自愿我快乐”的理念,学起来、做起来、动起来,带领全社会一起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