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党政代表团开展对口对接工作 慰问援藏干部

  惠州日报讯 (记者欧阳成 通讯员张金华)11月8日至1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惜文率惠州市党政代表团赴西藏林芝市朗县开展对口对接工作,深入援建县、乡、村实地考察调研,查看援建在建项目,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与当地各级干部群众交流座谈,送上惠州市委、市政府的问候和关怀。

  交流座谈会上,惠州党政代表团一行听取了援藏干部在朗县工作开展情况和体会分享,对援藏干部所展现的“精气神”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在接下来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努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党政代表团指出,对口支援林芝朗县,是中央、省委交给惠州的重要任务,是我们应尽职责。要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援藏工作决策部署,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深厚的民族感情,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对口支援工作,真真正正把支援林芝、支援朗县作为我们自己的事情来办好、办实、办到位。要讲情怀,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融入当地,克服困难,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对口支援工作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要讲实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依托本地资源,发挥比较优势,规划发展好产业特色,蹄疾步稳地促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推动群众关心关切的医疗、教育等民生实事落地落实。要讲团结,互帮互助,凝心聚力,发挥好“1+1>2”的作用,共同打造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讲总结提升,在工作中增长才干、提升能力,并将好的经验做法总结提炼好,固化为制度机制,为助力后续援藏工作打好基础。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