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原标题: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把全会精神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各方面

  惠州日报讯 (记者欧阳成)11月18日上午,十二届市政协召开第83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惜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在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市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原原本本学、研讨交流学、联系实际学,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将全会精神贯穿到政协履职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深刻领悟全会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意志和自觉行动。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充分认识“十个坚持”的丰富内涵,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加快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深化“一引三转”创新实践,打造惠州特色履职平台,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在履职中展现政协风貌、体现担当作为。

  市政协领导华红、詹小东、黄晓霞、王正印、刘恒蓉、许岸高作学习交流发言,正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主任、专职常委等参加会议。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