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广州白云机场惠州候机楼始发站点延伸至东平

  12月1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惠州城市候机楼始发站点延伸至位于东平东兴一路的白云机场城市候机楼,位于市区江北的白云机场城市候机楼变更为经停点。

  惠州城市候机楼拓展及服务管理部经理左慧梅介绍,此次变更后,广州白云机场惠州城市候机楼线路站点增至3个,分别为东平、江北、博罗,方便河南岸、金山湖、水口片区的旅客就近选乘,不用再为转车烦恼,也节省了交通费用。同时,城市候机楼可以更好对接白云机场与惠州机场之间的旅客,缩短场站通达时间,强化航空速度优势,为旅客换乘提供更便捷的交通服务。

  记者了解到,惠州城市候机楼至白云机场每天往返6趟共12个班次,东平候机楼发班时刻分别为05:30、07:00、09:00、11:00、13:30、15:30,车票价格108元。左慧梅表示,惠州城市候机楼会持续完善功能,为旅客提供航班查询、购票、值机、行李托运等全流程航空服务。

  文图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戴建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