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将于12月30日召开

  原标题: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

  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将于12月30日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欧阳成)12月27日下午,十二届市政协第86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四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惜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明出席会议并作政协第十三届惠州市委员会委员人选有关情况说明。市政协领导华红、詹小东、黄晓霞、徐毅、刘恒蓉、高诚苗、范志益、陈斯,秘书长朱向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疫情防控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的召开日期和议程(草案),决定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于2021年12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市政协机关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设想、提交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审议的有关事项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吃透中央方针政策,把握广东发展大势,明确惠州目标任务举措,深入建言资政,广泛凝心聚力,为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好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协调,同心同力、尽心尽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地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强化会风会纪监督,营造健康安全、风清气正的参会环境和浓厚氛围,努力把会议办成一次让市委放心、委员满意、社会认可的大会,开成一次建言资政、团结鼓劲、砥砺奋进的大会。要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案办理专项资金项目落实、定点联系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工作计划。要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确保风清气正过“两节”。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