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报《惠州文脉》创刊两周年“新闻+文化”成果展举办

  惠州日报讯 (记者龚妍)12月28日,羊城晚报《惠州文脉》创刊两周年“新闻+文化”成果展暨系列文化沙龙启动仪式在惠州市读者文化园举行。

  记者了解到,《惠州文脉》创刊两周年,已出版版面368个,原创超200万字,出品上千篇“新闻+文化”佳作。此次展览从上千篇佳作中精选精编,共分为《惠州蝶变》《东坡寓惠》《惠州人物》《惠州山河》《古城新韵》等五大篇章上百个精美版面,全面展示惠州这座千年古城的文化魅力。同时,设置了县(区)篇,由点及面,多方位多角度地展现四区三县文化建设成果。

  展览现场还特别设立了《惠州担当》篇章,主题为“直击疫情,大爱聚惠”,展现惠州在逆境中前行,锻炼成一座坚强无畏、开放包容的现代化文明城市。

  据悉,主办方还将举办“新闻+文化”成果展览会,开展各县(区)专题成果展和文化沙龙交流座谈会,活化惠州文化资源,梳理深挖惠州文脉,让岭东名郡焕发时尚魅力,持续激励惠州人为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而不懈奋斗。活动将持续到明年2月中旬。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