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评】志愿服务夯实文明之基

  1月1日至3日,在市委宣传部统筹发动下,志愿者们持续围绕两江两湖环境清理、文明垂钓劝导、防溺水宣传、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宣传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市刮起了一股志愿服务之风。

  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扮靓了风景,以扎实行动引领文明风尚、夯实城市文明之基。文明,是一张最亮眼的城市名片;文明,需要成千上万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夯实城市文明之基。聚焦城市发展和市民生活新命题,强化示范引领,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广泛参与志愿服务,将有力推动我市志愿服务事业建设迈新步、开新局,为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做出新贡献。

  志愿服务是一场正己化人的人生修行,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传播正能量的“黄马甲”“红马甲”。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继续引领新时代文明风尚,为助力城市文明指数提升、增强群众获得感汇聚磅礴力量。

  (凌保康)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