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开展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生日”系列活动首场活动

原标题:
我市开展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生日”系列活动首场活动
用实干担当书写 守初心担使命合格答卷

  惠州日报讯 (记者欧阳成 香金群 通讯员惠市组)1月23日上午,以“担当作为践初心 砥砺奋进创一流”为主题的惠州市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生日”系列活动首场活动在仲恺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明出席活动并讲话。市领导温小林,市委组织部、仲恺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与95名1月份入党的市管领导干部一起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我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求,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对党员领导干部一场不忘初心的精神洗礼,一次牢记使命的全新征程,更是加快锻造政治过硬干部队伍,营造良好政治氛围的一次新探索。活动主要围绕录制一个“微视频”、组织参观一个重大项目、认领一件民生实事、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讲述一段“入党初心故事”、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分享一段“微体会”等“七个一”开展,进一步激励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斗志、奋发勇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惠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开展“政治生日”活动,要求全市党员领导干部绝对忠诚、信念坚定,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和理论武装,自觉加强政治历练,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实干担当、奋勇向前,发挥“头雁效应”,勇于挑重担、敢啃硬骨头,不断推动实体经济发展、重大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落实见效,用实干担当书写守初心担使命合格答卷;解放思想、守正创新,提高站位对标干、抢抓机遇加油干、发挥优势努力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加惠州市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生日”系列活动的党员干部在民生实事清单上签名认领。 惠州日报记者 李松权摄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