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抹香鲸主题馆“五一”起有序恢复开放

  记者4月26日从市渔业研究推广中心获悉,根据惠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惠州抹香鲸主题馆将于4月30日起有序恢复对外开放。“五一”假期开放日期为4月30日至5月4日;5月9日起每周二、周四、周六开放;其他法定节假日开放时间另行公布;10人以上团队可提前电话咨询,电话:0752-2267569

惠州抹香鲸主题馆参观。惠州日报记者汤渝杭

  为保障市民参观效果和质量,参观采取微信预约限流制(每天200人),预约人员无发热、乏力等不适症状,近14天未曾有国内外重点(中高风险)疫情地区旅居史、接触史,目前不处于隔离中,14天内未与确诊病人有密切接触,粤康码绿码且行程卡绿色无★号。近14天有外市旅居史人员,须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每位成年人最多可携带2名12岁以下未成年人进馆,并全程陪同监护。

惠州抹香鲸主题馆参观。惠州日报记者刘建威 通讯员王焕 摄

  市民可在惠州市渔业研究推广中心微信公众号预约,开闭馆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每天安排四场讲解(9:30、10:30、14:30、15:30,可按现场情况适当调整)。

  参观者统一从中心正门步行进入,自觉按照我馆防疫管控规定佩戴口罩、排队测温(间隔不少于1米,体温<37.3℃)、扫“场所码”,出示行程卡,预约成功的市民在正门入口验证处出示预约成功页面,验证后即可入馆。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刘建威 通讯员王焕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