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惠州通报一名密接者活动轨迹

  重要提醒!近期到过惠城以下场所人员需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2022年6月21日22时我区接到关联深圳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黄某某的通知。经市、区疾控中心和公安部门联合调查,如在以下时间段有到过相关区域活动的人员,请按相应要求自觉落实防控措施并尽快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密接者黄某某在惠城活动轨迹如下:

  6月20日

  12:32-12:50 在惠州汽车客运站公交站候车

  12:51-13:00 惠州汽车客运站公交站乘坐203号公交车前往龙丰街道口岸路口公交站

  6月21日

  08:17-08:32 龙丰街道口岸路口公交站乘坐203号公车前往桥西街道惠州交投巴士公司公交站

  08:33-08:37 在桥西街道惠州交投巴士公司补办公交卡

  08:38-09:00 桥西街道惠州交投巴士公司公交站乘坐26号公车返回龙丰街道口岸路口公交站

  15:31-16:50 龙丰街道大昌新街市壹家母婴店逗留

  请有上述相关活动经历的市民按照防疫要求,到就近的核酸采样点接受核酸检测,前往途中请佩戴好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同时告知医务人员你到过上述对应时间段的接触地点。

  为了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请各位市民按照要求做好配合,不信谣、不传谣。对于符合条件然而尚未开始接种、尚未完成全程接种或是尚未接种加强针的市民,请尽快接种。

  惠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22日

  来源:惠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海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