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庆丰收 迎盛会”惠州农产品购销狂欢节启动

  9月23日,2022年惠州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庆丰收 迎盛会”惠州农产品购销狂欢节开幕。记者了解到,除了线上商家外,全市共有60多家农业产业园、农业公园、生态园、乡村农旅点、合作社、农产品基地等参与活动,线上线下活动有丝苗米、东江盐焗鸡、火龙果、高山茶、杨桃、蜜柚、鸡蛋、蜂蜜等惠州特色农产品100多个,提供七至九折、免费采摘品尝、买一送一等优惠,活动持续至9月25日。

  全市共有60多个线下商家参与,活动持续至9月25日。惠报全媒体记者刘建威 通讯员林雪婷 摄

  “为激发市场活力,促进农村消费,引导社会和市场力量参与,发展节日经济,促进农民增收,结合丰收节主题,我市策划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农产品购销狂欢节,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的产销对接和促销费活动。”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线下通过组织开展农业展示、美食品鉴、产品优惠购、乡村旅游等群众喜闻乐见的特色活动,活跃农村消费市场,传递丰收节日喜悦,线上通过电商平台设立惠州丰收专馆,开展线上丰收节农产品促销活动,促进农产品上行,带动农产品电商人才培育,满足城乡居民多样化、品质化消费需求。

  惠报全媒体记者刘建威 通讯员林雪婷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