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爱情剧《爱情谎言》在惠开机

  惠州日报讯 (记者龚妍)9月26日上午,都市爱情剧《爱情谎言》在惠州读者文化园开机。该剧由上海瀚擎影视有限公司、长沙鱼跃沟通广告有限公司出品,秋言二四影视文化(惠州市)有限公司进行制作,是一部全程在惠州进行拍摄取景的剧目。拍摄完成后,该剧将通过网络平台和广大网友见面。

都市爱情剧《爱情谎言》主创人员。

  《爱情谎言》由陈川、罗澎担任导演,青年演员袁铭泽、戴菲、袁川航主演。剧中,带着孩子和男友来到大城市生活的沈晓云,被自己的亲姐妹沈晓花抢走了男友文刚,伤心欲绝的沈晓云带着孩子独自离去。沈晓云来到林轩所在的直播公司成为了一名美妆主播,在相亲时认识了苏强,并让苏强成为自己的助理。追求苏强的大小姐白婉婉为了赶走沈晓云,不惜一切针对沈晓云,将她推向深渊……

  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惠州市的文化资源与自然景观交相辉映,长期以来都是各类影视剧组青睐的取景地、题材库和天然“片场”。2021年以来,围绕探索建立影视产业发展机制,市委宣传部以“店小二”的姿态服务影视剧组,以影视产业的热度加持文旅发展的软实力,不断提升惠州对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特别是今年2月,惠州印发《惠州市影视拍摄取景工作指引》,与来惠拍摄的剧组形成良性双向配合。据统计,今年以来,已有20多部影视剧在惠拍摄,相比往年增长明显。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