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原标题:

惠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奋力开创惠州科协工作新局面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豪伟 通讯员王维国)11月9日,惠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省科协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郑庆顺,市领导赖建华、陈高燕、李俊玲、胡雪平出席会议。

  郑庆顺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各级科协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对标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凝聚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智慧,强化政治引领政治吸纳,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惠州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赖建华要求,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强化使命担当,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勇攀高峰、再立新功。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科技攻关,为建设创新型城市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三是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投身科学普及和育才荐才;四是充分发挥科协桥梁纽带作用,奋力开创惠州科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选举产生了惠州市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常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审议通过了《惠州市科协第八次全市代表大会关于市科协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惠州市科协第八次全市代表大会关于执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的决议》。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