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法学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惠州日报讯 (记者付巨晗 特约通讯员赵新平)11月9日,惠州市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惠州市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共64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维玉当选为市法学会会长,广东省法学会副会长姜滨等出席会议。

  姜滨指出,惠州市法学会坚持深化法学会机构改革,开展法学研究、法治宣传、法律服务等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希望惠州市法学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我省和惠州在法治轨道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坚持高标准高起点,全面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奋力开创法学会工作新局面。

  黄维玉就做好全市法学会各项工作提出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法学会正确政治方向,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巩固法学法律界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围绕中心,推动法学会工作全面发展。积极融入我省“双区驱动”的发展大格局,搭建法学研究交流平台,推动公益法律服务事业发展;要深入开展法学理论研究,强化法律服务保障,推动科学立法、依法行政;要坚持改革创新,建设法学法律工作者阵地,总结提升和推广运用新时期法治惠州建设优秀成果,进一步打造服务型法学会;要坚持从严要求,提升法学会队伍战斗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学法律人才队伍,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惠州、法治惠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