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市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64名编制工作人员

  市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64人

  为进一步加强惠州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结合惠州市卫生健康行业发展和人才需求实际,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惠州市卫生健康局决定组织开展“惠”聚优才——惠州市市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01

  招聘岗位

  全市4家市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共招聘64名编制工作人员,具体的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

 

  02

  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符合岗位所需条件的人员。年龄、资历计算时间截至2022年10月31日。

  03

  薪资待遇获聘人员为惠州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编制人员,执行国家、省、市编制人员和单位规定的薪酬待遇。

  04

  报考程序

  (一)报名方式

  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各考生即日起至11月28日可将报名材料(电子可编辑版和签字扫描版,以“姓名+应聘岗位”为主题)发送至招聘单位邮箱,并于笔试或面试前备好证件证书原件、纸质报名材料交招聘工作人员审核。

  (二)报名材料

  1.填写并双面打印《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工作证明。

  6.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如符合有关政策参加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可以加分的有效证明及相关文件。

  (三)资格审查

  经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审查后,符合报名条件人员名单及准考证号码将于2022年11月30日前在招聘单位官方网站公布,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需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05

  考试本次公开招聘考试方式为“笔试(占总成绩40%)+面试(专业水平测试占总成绩30%、综合能力测试占总成绩30%)”,其中招聘岗位条件为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为直接面试考核(专业水平测试占总成绩50%、综合能力测试占总成绩50%)。笔试、面试、总成绩均按100分计算,合格线为60分,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博罗分院

  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博罗分院现招聘专业技术人员68名。

  01

  招聘岗位

  02

  薪资待遇

  聘用人员执行国家、省、市、县政策和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博罗分院规定的薪酬待遇。

  正式录用的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的,统一组织参加博罗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可转为事业编制,并享受政府发放的优惠待遇;执业范围为临床医学类的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的,转为事业编制后,同时享受政府及医院发放的以下优惠待遇:

  (一)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给予事业编制,入编后享受政府及医院发放的专项补贴(博士最高达230万、硕士最高达60万);享受政府人才公寓、配偶就业、子女就学等方面的优惠政策。

  (二)全日制专业型博士研究生在聘期内可入住面积不少于160平方米住房,收取不高于市场价50%以上的使用费用。在医院全职工作满7年后,可获得该住房产权。

  (三)全日制本科学历临床医学类专业,并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和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可享受高达15万的专项补贴。(具体内容以单位文件为准)

  03

  报名基本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强,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二)学历、资历、年龄及专业符合岗位要求。

  (三)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

  (四)已孕或因身体原因不宜,或其他原因等无法正常参加科室夜班排班(24小时排班制)者,不接受报名,且不予聘用。

  04

  报名方法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岗位招满即止。应聘者通过现场报名、邮寄投递、网上报名等形式,提交报名材料。

  具体材料要求如下:

  (一)应聘登记表。

  (二)个人简历。

  (三)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执业资格证书、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复印件等。

  (四)其他材料(如获奖、科研业绩、英语等级以及其他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五)政审材料(即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证明或由原单位开具的现实表现和无违规违纪情况的证明,政审材料可在体验前提供)。

  报名注意事项:

  1. 疫情防控要求:所有现场报名者必须执“招聘单位所在地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及“行程码绿码”、且近期无中高风险区及出现疫情地区旅居史者方可进入现场报名,否则一律不接受现场报名。不能现场报名者接受资料邮寄投档或网上报名。

  2. 请务必在应聘登记表上“应聘岗位”栏注明:序号+岗位,例如:1呼吸内科医师。

  3. 请务必在应聘登记表上留下准确手机号码,并请及时留意您的手机信息。

  4. 提交的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准确,若提供虚假报名材料或隐瞒影响招聘的相关信息者,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及聘用资格。

  05

  招聘安排

  (一)应聘资料筛选及资格审查。

  (二)科室综合实践技能考核(应聘者需完成连续5天实践考核)。

  (三)确定体检人选进行体检。

  (四)政治审查(即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证明或由原单位开具的现实表现和无违规违纪情况的证明)。

  (五)录用公示及入职报到。

  (六)试用期≤三个月,试用合格签订正式聘用合同。

  06

  其他事项说明

  (一)

  1.招聘岗位为临床医学专业技术岗位的,均指执业范围为“临床医学”,有特别注明的除外。

  2.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者或因个人身体等原因不能胜任应聘岗位者终止合同,不予录用。

  (二)招聘相关信息发布在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博罗分院网站(博罗县人民医院官网)(http://www.boluo.gov.cn/xrmyy/index.html)“政务公开”栏中,请留意查看。

  (三)无特殊情况者,应聘者在约定时间内必须到岗工作,逾期取消录用资格。

  (四)对未能按时毕业或未取得相关证书(如学历、学位证书等),所签聘用协议将自动失效,合同终止。

  (五)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752-6299108(博罗分院)黄老师。

  联系地址:广东省博罗县罗阳街道桥西六路16号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博罗分院120指挥中心一楼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516100

  网上投档邮箱:2381183089@qq.com

  交通:乘L6、L1A、L1B等公交车在博罗县人民医院站下。

  特别提醒:通过邮寄或网上投档形式报名,请务必在投档后电话确认是否投档成功,以免投档资料遗漏影响应聘,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自行承担。

  惠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为深化人才强企战略,根据惠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集团”)的业务发展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惠州市城投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置业公司”)副总经理1名,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01

  招聘岗位、要求及职责

  (一)招聘岗位置业公司副总经理(1名)。

  (二)任职要求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985、211、双一流高校学历优先)。2.年龄一般在38-45周岁,中共党员,10年以上大中型房地产项目开发管理工作经验,5年以上房地产企业副总经理以上职位工作经验,并全程主持过多个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建设。3.具备独立的决策能力和大型房地产项目综合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及资金管理能力。4.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有较强的战略决策能力,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创新意识、具备分析房地产政策,为集团决策层提供可行性参考意见的能力。5.恪守职业道德,可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三)职责描述1.根据集团总体规划及发展战略,建立、明确置业公司的发展战略,主持项目开发工作,组织制定公司经营计划。2.负责管理公司机构设置及人员配置、管理体系建设,指导、协调公司各职能部门工作,保证公司管理科学、快速、高效运行,确保经营目标的实现。3.严格按照程序审核公司各项财务收支,全面掌握公司财务状况,统筹安排公司费用预算和资金使用情况,控制运营成本。4.统筹公司各项目的市场定位、全面规划、营销策略、施工进展。;5.为公司重大经营决策提供信息、方案和建设,代表公司参加重大业务洽谈、商业谈判、外事或其他重要活动。6.统筹协调各方关系并保持良好关系,确保公司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公司信誉。

  02

  薪酬待遇

  按置业公司相关制度执行。

  03

  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以下程序进行:发布招聘信息—网上投递简历—简历初选与资格审查—面试—确定人选—公示—体检—录用。

  (一)发布招聘信息。本次招聘在城投集团官网(http://www.hzcci.com/)及前程无忧网站(https://www.51job.com/)发布招聘信息。

  (二)网上投递简历。应聘人员统一通过前程无忧网站投递简历(可在前程无忧https://www.51job.com/网站首页搜索“惠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选择相应岗位投递简历,也通过以下链接投递:https://jobs.51job.com/all/co6262576.html。投递简历时,请上传学历、学位证、资格证、职称证等相关材料的扫描件,以供查验。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22日。

  (三)简历初选及初步审查。对应聘人员进行简历初选,并对初选人员提供的相关证书、证明材料进行初步审查。通过初步审查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以及面试相关事宜通过城投集团官网公布。

  (四)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评委小组设5-7人,由城投集团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应聘人员的面试得分取各评委评分的平均分。

  面试时应聘人员需携带以下材料供审查(审查后退还):

  1.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海外学历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

  2.资格证书、专业职称、获奖证书原件。

  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完整、准确。如提供虚假应聘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核,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包括报名时的资格审查、面试、公示及试用期期间。

  (五)确定人选。面试得分最高的应聘人员拟定为录用人选。

  (六)公示。拟录用人员在城投集团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应聘人员均可在公示时间内对公示内容提出书面异议。异议材料应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提出异议的个人应对所提异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根据的异议,以及涉及自身利益的不正当要求,不予受理。受理部门:城投集团监督审计室,电话:0752-7218399。

  (七)体检。体检医院由城投集团指定,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由置业公司统一支付体检费。

  (八)录用。公示后无重大异议的进行录用,办理入职手续,在合同规定的试用期内进行试用,试用期经考核合格者,予以录用;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