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肇高速(惠城至增城段)先行工程开工

  惠州日报讯 (记者袁畅)11月28日上午,惠肇高速公路(惠城至增城段)先行工程开工仪式暨全面建设动员大会举行。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贾绍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赖建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伟泽,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吴欣等出席活动。

  贾绍明宣布惠肇高速公路(惠城至增城段)先行工程开工暨全面建设正式启动。他表示,惠肇高速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网中“四横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珠三角地区新的东西通道。惠州作为全省交通建设主战场和粤港澳大湾区重要交通枢纽城市,使命光荣、任务艰巨。省交通运输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惠州交通建设,希望惠州全力推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构建综合立体交通运输网络,共同谱写广东交通现代化发展新篇章。

  赖建华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他说,惠肇高速作为“丰”字交通主框架的“沿江轴线”,是“丰”字的“第一横”,是惠州对接广州最为快捷的通道之一,项目从投资人招标到先行工程开工,只用了7个月,再次刷新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的“惠州速度”。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建设单位要坚持高标准施工、高质量推进,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和安心工程。衷心希望省交通运输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惠州发展,助力惠州加快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