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优化用电营商环境联席办公室揭牌

  惠州日报讯 (记者骆国红 通讯员黎凯燕 叶德衍)11月28日下午,惠州市优化用电营商环境联席办公室揭牌仪式在惠州供电局举行,这也标志着我市优化用电营商环境联席工作机制实现实体化运作,是惠州供电局推广用电业务“四办”(主动办、线上办、联席办、一次办)的又一项里程碑式改革举措。

  据悉,联席办公室由市能源和重点项目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发展和改革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惠州供电局等单位组成,是紧密联系政府部门和供电企业的桥梁和纽带。联席办公室将采用常态化联合办公、定期联合办公、不定时联合办公三种办公模式。

  联席办公室的设立旨在加强政企联动,沟通协调研究解决全市“获得电力”方面存在的难点问题,下一步将建立资源有效整合、决策关口前移、举措联动更新的联席工作机制,围绕优化办电流程、压缩办电时间、提高供电可靠、提升办电便利,协调推进重大项目用电用能需求等“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提升具体工作,整合政企内外部资源,统一调配快速响应,以我市企业高效接电为中心,加快研究出台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政策,将政企“各自为战”转变为“集群攻坚”,为我市企业办理用电业务提供政策支持和保障。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