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暨2023年组织工作务虚会召开

原标题:

  全市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暨2023年组织工作务虚会召开

  重整行囊再出发 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惠州日报讯 (记者欧阳成 通讯员惠市组)12月7日上午,全市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暨2023年组织工作务虚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对2023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务虚研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组织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重整行囊再出发,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领悟关键精髓、把握形势任务,找准重整行囊再出发的历史方位,为惠州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贡献组织力量,清醒认识组织工作处于高质量发展挑战与机遇深度交织的“关键突破期”,乘势而上谱写组织工作新篇章。要扭住关键目标、把握大事要事,找准重整行囊再出发的着力点、落脚点,紧扣党的二十大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紧紧扭住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重要区域等关键目标,细化实化工作措施,努力把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扛起政治责任、践行“三个务必”,锻造重整行囊再出发的一流组工队伍,以一流队伍保障一流事业。

  会上,各县(区)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党委、市委两新工委以及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校、广东东江干部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认识及工作情况。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