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 将为一线职工送上4480份大礼包

  惠州日报讯 (记者马海菊 通讯员李伟丽)1月12日,市总工会春节送温暖活动全面启动,我市各级工会组织将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将为一线职工送上4480份大礼包,价值224万元。

  作为工会组织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的传统品牌活动,春节前,市总工会将采购一批疫情防护物品、年货慰问物品组成的慰问礼包,分批次对新业态劳动者、环卫工人、建筑工人、保安人员及疫情期间坚守在岗位的一线职工进行送温暖慰问活动,实打实帮助职工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广大职工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此外,为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市总工会计划为外卖配送员、快递员、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广东省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心关爱工作作为工会常态化送温暖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市总工会深化为民办实事,创新开展“工会+律师+社工+志愿者”为工伤职工提供贴心服务,此次也将对我市现有105名1至4级工伤职工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