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声惠语】为高效打击“碰瓷”团伙点赞

  近日,公安交警迅速行动,循线追踪,将一故意捏造交通事故“碰瓷”的团伙抓获,看完有关视频后笔者第一感觉是,解气!

  近期有网友反映不法分子在高速公路上“碰瓷”,引起关注。执法力量以雷霆之势对“碰瓷”团伙实施快打、严打,让广大群众放心出行,过年的回家之路更加平安畅通。

  “碰瓷”团伙制造发生事故假象,勒索钱财、危害交通安全,其害多多,无需赘言。不法人员敢于在高速公路上伺机作案,主要是侥幸心理作祟,认为手段隐蔽而他人不觉、法网难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岂能被蓄意侵害?对于高速公路“碰瓷”团伙,一定要予以重拳打击,以高效有力的措施及时制止违法行为,把不法分子真正打疼,产生强大震慑效应。

  年关临近,高速公路车流量明显增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更显重要。广大执法人员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力量、密切合作、及时亮剑,持续高效打击“碰瓷”团伙,全力营造平安、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将会赢得群众更多点赞。

  (捋事春秋)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