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开通火车站夜间免费公交

为满足夜间旅客出行需求,

1月22日(年初一)至2月15日,

我市临时增开1条

火车站夜间免费公交。

  目前火车站共有19条公交线路覆盖保障,其中在火车站始发的线路10条,途经火车站线路9条。服务时间最晚的公交线路为6路,末班发车时间为22:00;最早发班的公交线路为208路,首班车时间为4:50在金府路总站发车,到达火车站约为5:00。

  结合火车站最新列车运行时刻表,春运期间,在公交服务时间以外的时间段(22:00至次日5:00),火车站共有12趟列车进站,最早为22:13、最晚为4:47。

  为保障火车站夜间旅客出行,避免发生旅客滞留现象,1月22日(年初一)起至2月15日,我市临时增开1条火车站夜间免费公交保障线路,22:30至次日4:30,共发4个班次,发班时间为22:30、2:30、3:30、4:30(23:00-次日2:00之间无列车进站,暂停发班)。

  夜间免费公交线路起讫点为火车站至市汽车总站。线路走向为火车站出站口,沿惠州大道、三新南路、文华一路、云山西路、惠州大桥、环城西路、鹅岭北路、鹅岭南路行驶至市汽车总站,沿途按公交站点停靠。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