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

  惠州日报讯 (记者侯县军 通讯员段洁琼)为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2月2日下午,农工党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陈高燕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农工党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对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农工党市委会将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展现新高度;坚持提质增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彰显新作为;坚持能力提升,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新成效。树牢精品意识,秉持务实精神,推动参政议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贡献力量。

  会上,参会人员代表就发挥界别优势、汇聚人才力量,进一步提升议政建言精度、广度、深度,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