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绕行!2月5日上午惠州环城西路朝京门至塘尾街路段临时封闭

  2月3日,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关于环城西路巡游活动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为确保“不辞长作岭南人”元宵节巡游活动顺利进行,将于2月5日(星期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对环城西路朝京门至塘尾街路段实施全封闭,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

  据了解,“不辞长作岭南人”元宵节巡游活动将在市区环城西路举行。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惠州交警部门将于2月5日(星期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对巡游活动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期间,市区环城西路朝京门至塘尾街路段,期间实施全封闭,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相关途经车辆可绕行滨江西路、塘尾街等道路通行。

  惠州交警提醒,请广大市民选择适当时间和路线出行,途经临时交通管制路段时按照交通标志指引和现场交通民警指挥绕行。

  惠报全媒体记者刘豪伟 特约通讯员钟桢

  

关于环城西路巡游活动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不辞长作岭南人”元宵节巡游活动将在市区环城西路举行。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对巡游活动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2月5日(星期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

  二、交通管制路段

  环城西路朝京门至塘尾街路段,期间实施全封闭,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

  三、绕行交通路线

  相关途经车辆可绕行滨江西路、塘尾街等道路通行。

  请广大市民选择适当时间和路线出行,途经临时交通管制路段时按照交通标志指引和现场交通民警指挥绕行。

  附:环城西路巡游活动交通管制示意图

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3年2月3日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