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金荣会见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考察团

  原标题:

  温金荣会见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考察团

  坚定信心深化合作 助力惠州高质量发展

  惠州日报讯 (记者袁畅)2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温金荣会见了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会长王理宗率领的企业家考察团,双方就围绕打造“2+1”现代产业集群、开展新兴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滨,副市长李俊玲参加会见。

  温金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惠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惠州正处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快车道,保持了持续向上突破的发展态势,全力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惠州具有区位、土地、产业、平台、服务和政策优势,能够服务大战略、承载大项目、打造大产业,为广大企业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舞台。希望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继续宣传推介惠州、广泛牵线搭桥,组织更多企业家朋友来惠州走一走、看一看,寻找合作支点,拓展发展空间。期盼企业家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深入惠州考察交流、投资兴业,为惠州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注入新活力。惠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贴心服务,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广大企业在惠发展、做大做强,共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王理宗一行表示,近年来,惠州发展势头迅猛、充满活力魅力,更充满发展商机,吸引了众多龙头企业聚惠发展。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商会“桥梁”作用,积极宣传惠州、推介惠州,鼓励更多会员企业到惠州投资兴业,助力惠州壮大“2+1”现代产业集群、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