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推进会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马海菊 通讯员谢婉芳)2月16日下午,惠州市两个规划实施暨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推进会召开,对推进我市两个规划实施,进一步做好我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市长、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俊玲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我市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推动新一轮规划顺利出台,各项指标任务落实情况稳步推进,实现了新周期我市妇女儿童发展事业开好局、起好步。李俊玲指出,接下来,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妇女儿童的需求期待,科学统筹推进,压实主体责任,持续宣传贯彻,关注重点指标,抓好新一轮规划实施落地,持续擦亮惠民之州妇女儿童发展事业的亮点品牌。

  就如何推动惠州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李俊玲强调,要坚持儿童优先,实现儿童友好共建共治共享,做到高点定位,明确建设路径;突破重点,着眼服务提升;以点带面,深耕品牌建设,稳步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高质量开展,为实施惠民之州品牌提升工程增彩添色,坚持协调联动,形成系统工程推进整体合力,协同发力将惠州打造成为充满活力的儿童友好城市。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