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博罗县税务局走进四角楼珠宝创意园听建议

原标题

市税务局、博罗县税务局走进四角楼珠宝创意园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助企业高质量发展

  惠州日报讯 (记者李燕文 通讯员惠瑞轩 林威 孙佳红)近日,惠州市税务局、博罗县税务局走进四角楼珠宝创意园,联合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科学院资源利用与稀土开发研究所惠州研发中心副主任、惠州市盛磊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磊公司”)科技总监喻连香,主动问计问需,倾听意见建议,解答代表及所在企业的涉税问题,邀请代表为税收工作建言献策、集智聚力。

  据了解,盛磊公司是一家从事环保领域技术开发和咨询服务的企业,主营业务是专业从事宝石加工固废、废水治理。作为四角楼珠宝创意园的环保处理中心运营商,该公司以开发“城市矿山”为理念,通过环保科技创新,研制出国内首套宝石加工固废、废水资源全值化综合利用系统,实现了宝石加工业的固废、废水资源全值化利用,促进了四角楼宝石加工集群的绿色转型升级。

  博罗县税务局结合该县珠宝行业发展特点,积极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服务举措,成立珠宝行业纳税咨询团队,定制推送“个性化政策礼包”,确保惠企政策第一时间直达市场主体,为宝石加工尾料处置行业转型升级添动力、增信心。“税务部门开展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十年不间断,体现的不仅是服务措施的升级,更是服务理念的升级。在这股春风助力下,我们公司发展势头正好,踏上了高质量发展快车,希望税务部门进一步加大涉税政策辅导、纳税咨询服务等方面的支持,我们也一如既往地支持税收工作,共同促进博罗珠宝行业的健康发展。”喻连香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税费优惠政策和良好营商环境的支持。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不间断让税收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当地宝石加工业的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带来了更加精细化、智能化、便捷化的服务体验,促进了宝石加工业的发展。”喻连香说。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