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游客穿国风服饰可免费入园!罗浮山景区迎“穿越潮”


视频:惠报全媒体记者李燕文

  3月11日,罗浮山景区正式启动国风活动,吸引了一批女性游客穿着国风服饰前来打卡。

以上图片由惠报全媒体记者李燕文摄

  据罗浮山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持续至3月31日,期间前1000名女性游客只要身穿古风服饰即可免费入园,并免费乘坐往返索道。

  活动启动首日,20多位身着国风服饰的“仙女”踏着春风在景区内巡游,与游客一起梦回千年。巡游路线从景区的东江纵队纪念馆出发,先后绕白莲湖、人间仙境上方、玉兰酒店等景点,引来不少游客拍照分享,或一同合影留念。

  据悉,下一场国风巡游安排在3月18日(周六)10:30—11:00、11:30—12:00。

  此外,罗浮山景区在活动期间还设置了国潮美食汇,现场售卖国风糖画、国潮手工肠、国风棉花糖、手工中国茶饮、古法手工艾糍等国潮美食,时间安排在周末即3月12日、18日、19日、25日、26日。

  【记者】廖钰娴

  【通讯员】朱家裕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