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国资系统高质量党建引领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冯丽均 通讯员胡伯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国资国企高质量改革发展新局面,3月14日,惠州市国资系统高质量党建引领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俊玲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我国已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新发展阶段,国有企业迎来了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全市国资系统要抢抓机遇奋勇拼搏,力争实现逆势突围、乘势而上。

  会议要求,全市国资国企要推动《惠州市高质量党建引领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一要深刻认识在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改革发展过程中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国企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焦点更多放在清除阻碍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绊脚石”上,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中找准破解发展难题的“金钥匙”;三要准确把握国有企业的政治性、人民性和时代性,聚焦主责主业、聚力做大做强,为惠州加快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