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马海菊 通讯员林伟明)3月14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3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冯起忠出席会议。

  冯起忠对去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中的新亮点、新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今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要坚持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惠州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心、积极作为。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要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在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中做好“促”与“融”的文章,在推动惠州高质量发展上体现机关党建价值作为;要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以优良党风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完善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在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市直机关走在前、作表率的责任与担当。

  会上,市财政局、市公路事务中心、市中医医院等3个单位作交流发言,并向去年底我市获得广东省市直机关“先锋杯”工作创新大赛奖项的5个单位颁发获奖证书。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