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消费日】昌桦老酒海鲜楼:提升餐饮服务水平 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昌桦老酒海鲜楼。 惠州日报记者朱金赞 摄

  昌桦老酒海鲜楼整体装修风格典雅大气。 惠州日报记者朱金赞 摄

  随着各项稳经济政策的落实,在扩内需的政策支撑下,餐饮市场稳定恢复,出现了更多发展机会。与此同时,食品安全依然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确保“舌尖上的安全”,构建高质量的食品安全生态环境,始终是消费新时代下行业转型发展的重要议题。这不仅依靠政策法规的监管与约束,还有赖于各大餐饮商家的自觉与担当。

  成立于2004年的昌桦老酒海鲜楼(以下简称“昌桦”),深耕惠州19载,始终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致力于提升餐饮服务水平,为消费者营造舒适的就餐环境,最大程度保障顾客吃到安全美味的佳肴。正是对这份初心的坚守,让昌桦成为惠州美食爱好者品尝海鲜美食首选的酒楼之一。

  随着人们对餐饮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昌桦也与时俱进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与用餐环境。作为一家餐饮的“门面”,服务水平与用餐环境决定着消费者的第一印象,是影响用餐体验的一个重要因素,宜人的环境可以带给顾客舒适和愉悦的感受。昌桦江北店选址东江畔,全店共有3层,整体装修风格典雅大气,二楼大型宴会厅宽敞明亮,可同时容纳200人就餐;另有20多个包间可满足部分消费者更私密的就餐需求。门前即是宽阔的免费停车场,顾客再也不用为停车而烦恼。

  昌桦深知,优质的服务可以带给顾客更加亲切、贴心的用餐体验,增强顾客的满意度和信任度。因此,昌桦要求每一位员工积极倾听顾客的需求和反馈,及时提供帮助和解决问题,将顾客的满意视为工作目标,将顾客的建议化作前进的动力,让每一位走进昌桦老酒海鲜楼的顾客真正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服务。

  在餐饮服务中,最核心的问题非食品安全莫属。昌桦从源头严把采购和验货环节,海鲜食材直接从源头进货,免去中途流转环节,到店后分类养殖,现点现称现煮,保证了食材的新鲜度与口感,确保食品安全万无一失,所有海鲜食材明码实价,公开透明的价格体系也让消费者放心享用美食。

  食品安全无小事。在烹饪过程中,昌桦聘请名厨确保食材搭配合理,并启动严格的监督机制,保证厨房环境时刻保持干净整洁,所有后厨人员做好消毒防范措施,同时要求每位员工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标准和卫生规范,确保食品的原材料、加工过程和储存环境都符合卫生要求。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安以质为本,质以诚为根。未来,昌桦老酒海鲜楼将继续提升餐饮服务水平,提高食品安全卫生意识,重视商业信誉和诚信经营,营造放心消费环境,争取获得更多消费者认可和信赖。

  惠州日报记者陈家敏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