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烟草专卖局组织集中公开销毁204吨涉烟案件物资

  惠州日报讯 (记者周智聪 通讯员邱文永 刘德良)3月15日,由市“双打”办牵头,惠州市烟草专卖局组织举行“惠州市销毁假冒伪劣烟草专卖品现场会”,集中公开销毁涉烟案件物资一批。市“双打”办、公安、市监、烟草等职能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了现场监销。

  此次集中公开销毁全市各县(区)涉烟案件物资一批,其中包括罚没卷烟约5082万支,烟丝烟叶约84吨,滤嘴棒约1894万支,卷烟纸、假烟商标标识等烟用原辅材料一批,合计约204吨涉烟案件物资,货值合计约5531万元。

  此次活动严格按照当地有关部门的规定,采用环保无害的销毁方式,统一在惠州广惠能源有限公司集中销毁,不仅绿色环保,还能发电利用,实现了涉案物资“变废为宝”。与此同时,市烟草专卖局协调有关单位做好销毁现场的组织及安保工作,防止出现危及人身财产安全或哄抢物资等情况,对涉案物资的搬运、装卸、运输、销毁等各流程做到专人全过程监督,并保留书面痕迹及影像记录,确保涉案物资销毁活动严格规范。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