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制造业当家,推动高质量发展”巾帼宣讲交流会举行

  惠州日报讯 (记者马海菊 通讯员李晓君)3月16日,市妇联联合仲恺高新区妇联、区社会事务局、区巾帼创新创业协会,在惠州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共同开展惠州市“制造业当家,推动高质量发展”巾帼宣讲交流会。我市一些女企业家、女科技工作者分享了企业发展历程以及新一年企业的创新发展思路。


互动交流现场。

  宣讲交流会上,广东省三八红旗手、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沐芬,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惠州市纬世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肖世玲,惠州市锦好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芳等我市不同行业的女企业家代表,纷纷在现场分享了企业发展历程,展望2023年企业创新发展规划。

  此次活动为我市各行各业女企业家、女科技工作者们搭建了创业分享的平台。接下来,市妇联将紧跟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整合多方资源,关心、关注、支持女企业家成长,为惠州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