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品高达百万!2023年惠州惠民购房节29日启幕

原标题

宜居惠州 安家惠城

2023年惠民购房节29日启幕

  一“会”尽览优质好盘,一站“惠”购心仪好房,还有百万大奖、“专享”金融优惠政策……4月29日,“宜居惠州 安家惠城”2023年度惠城区明星楼盘惠民购房节暨办证抽大奖系列活动将于惠州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丰富多彩,亮点纷呈,全方位助力购房者省时省心省力“惠”购好房。

  此次活动由惠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惠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惠城区自然资源局、惠城区科工信局、惠城区税务局、惠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支持,惠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市分行、惠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助,惠州日报社、惠州市房地产业协会联合惠州市优秀房企共同发起,活动时间将持续至6月30日,旨在积极贯彻市政府关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承接良好的市场发展态势,为惠州优秀房企搭建集品牌宣传、项目蓄客、产品销售于一体的线上与线下展示平台,实现楼盘与市民的有效连接,以优质优惠房源为撬动点,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

  品质楼盘齐聚

  一站“惠”购心仪好房

  中海、招商、新世界、龙湖、翔顺、德威、隆生、鸿润、鑫洲、嘉和……截至当前,多家实力房企先后报名参与此次活动。公园社区、教育大城、精工现房、低密美宅等多个品质楼盘齐聚,房源多、户型全、实惠足、品质优,可满足刚需、改善消费者的差异化购房需求,让更多购房者一“会”尽览优质好盘。

  既要供应高品质产品,也要出台让置业者心动的购房优惠政策。此次参展楼盘诚意满满,将推出一系列“真金白银”的让利政策,更好地服务楼市供需对接。

  活动期间,惠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携手惠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律所、税务、银行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在展会中“现场设摊”,工作人员现场办公,与购房者零距离咨询互动,提供专业咨询服务,普及专业金融知识。同时,活动主办方还联动各大银行及金融机构提供专项金融优惠政策,多维度促进房企销售,助力更多购房者实现“住有所居”“住有优居”。

  办证抽大奖

  奖品总价值高达百万

  为了实现优化营商环境的“新跨越”,不断提升商品房交易、税收征缴、不动产登记服务效率,在此次活动中,惠城区还将举行办证抽大奖系列活动,持续推进“交房即发证,办证抽大奖”这一便民措施,不断提升购房、交税、办证等环节的便利性、满意度,更好地保障购房者的合法权益。

  据悉,活动期间,凡在惠城区缴纳增量房(一手商品房,包括预售房和现房,车位除外)契税即可自动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总价值高达100万元。

  线上线下联动

  多元化活动惠企利民

  为给活动赋能增效,主办方将联动支持单位,协同举办退现役军人、医护、教师等特色主题购房专场,同时开展企拓联展,带领参展企业走进惠州产业园区拓展,“助跑”房企营销,为其带来实质性的有效客群,进一步提高房企知名度及销售转化率。

  本届惠民购房节还别出心裁,采取线上+线下形式联合举办,立体式、全方位展示活动信息。据了解,为方便市民线上看房、选房,以及与房企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互动,此次活动推出线上展厅服务,通过购房总站小程序入口即可进入参展房企线上展厅。

  同时,主办方特意搭建直播间,邀约业内人士、企业负责人做客,掌中惠州、购房总站、房天下等直播平台全程直播,向市民传递全面新鲜的活动讯息,为大众提供专业的答疑解惑,市民足不出户通过“云观展”也可了解房源信息、优惠政策等。一场互动性强、活力十足的直播盛典,将更好地扩大活动影响力,在提升房地产企业品牌影响力,切实带动项目销售的同时,也让购房者能够更加深入、清晰地了解参与楼盘在对应维度的独特优势,以便更加准确地做出选择,买到真正符合自身需求的品质好房。

  惠州日报记者伍磊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