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告白|江北·城市浪漫计划高甜落地

  520告白季飘然而至,东江之恋浪漫相约!5月20-21日,“520·告白”江北·城市浪漫计划一连两场青年交友活动在逸江澜庭营销中心高甜落地。两场活动中,来自惠州各企事业单位的120名单身青年欢乐邂逅,寻觅良缘,最终9对嘉宾成功牵手。

  本次活动由惠城区江北街道办事处指导,惠报·东江之恋主办,逸江澜庭协办,旨在为青年人才搭建沟通联系、真诚交往的平台,帮助他们拓宽交友渠道、丰富精神生活,进一步优化青年人才发展生态。

  活动期间,精心布置的会场唯美且温馨,现场飘动的彩色泡泡更是让浪漫气息蔓延。告白墙上,一份份由男嘉宾书写的爱情宣言美好而真挚,每张卡纸都系着一朵代表“浪漫爱情”的红玫瑰。

  在美妙的旋律中,欢快的氛围下,江北·城市浪漫计划拉开帷幕。“心动面对面”环节,男女嘉宾分坐两边,兴致盎然地聊天说笑,欢声笑语充满会场;游戏环节,“告白气球”“Music 猜猜乐”……精彩有趣的互动游戏,成功调动现场气氛,助力单身男女消除隔阂,萌生情愫!

  

男女嘉宾兴致盎然地聊天说笑

  男女青年们在趣味十足的互动中,不断增进彼此了解。情投意合者或互留电话号码,或互加微信,进一步打开心扉。“期待能一起探索生活中小美好。”从事金融行业的李先生是一名90后,三十而立的他对记者说,希望能遇到一个灵魂伴侣。在互动过程中,李先生也找到了一位跟他一样爱猫的女嘉宾,并互留了联系方式。

  

活动现场精彩有趣的互动游戏

  随着现场气氛持续升温,爱意不断蔓延,活动进入终极告白环节:男嘉宾手持玫瑰花和告白卡,大胆向心仪女生表达爱意。一连两场的交友活动圆满举办,最终9对男女嘉宾现场成功牵手,获得了活动赞助方——逸江澜庭提供的浪漫配对礼!

  

配对嘉宾合影

  “520·告白”江北·城市浪漫计划活动全程由逸江澜庭赞助支持。逸江澜庭由弘泽置业倾力打造,地处江北区域近年来发展热点板块江北西区,可享受江北CBD与高铁北站新城双重发展利好加持。项目由7栋住宅+1栋商业组成,现已全部封顶,目前主推产品为建面约95㎡-120㎡3-4房,均价12600元/㎡,折后单价9字头起。

  

项目示意图

  文字:惠报全媒体记者邬玉婷

  视频:惠报全媒体记者冯旺廷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