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惠州阿妹勇夺全国冠军

  5月13日,2023年全国女子青年柔道锦标赛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馆圆满收官,来自全国36支队伍的288名运动员,在14个比赛项目中竞逐冠军。惠州市惠城区运动员魏婷婷,发挥出色,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斩获U20组-57公斤级比赛全国冠军。

  

惠州市惠城区运动员魏婷婷斩获U20组-57公斤级比赛全国冠军。

魏婷婷赛后拍照留念。

  比赛中,魏婷婷始终保持昂扬斗志,敢打敢拼。面对强劲对手,她沉着冷静,经过五场激烈的比赛,最终进入决赛。决赛中,面对强劲的对手,魏婷婷灵活攻防,在前面几番缠斗之后,她抓住机会压制对手,使对手处于下方,最终取得女子U20组-57公斤级第一名的好成绩,站上冠军领奖台。

  

魏婷婷在比赛中。

  “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下一步,惠城区将继续深挖人才潜力,夯实争金夺银基础,力争抓重点求突破,让更多优秀运动人才奋力争先,闪耀赛场,成就自我。”惠城区文广旅体局有关负责人说。

  魏婷婷近几年战绩

  2016年广东省青少年柔道锦标赛-52公斤级 第三名

  2017年广东省青少年柔道锦标赛女子-52公斤级 第二名

  2018年全国少年柔道锦标赛女子-57公斤级 第三名

  2018年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竞技组)柔道女子-51公斤级 铜牌

  2019年亚洲杯青少年柔道锦标赛女子-63公斤级 第一名

  2020年全国少年柔道锦标赛女子-57公斤级 第五名

  2021年广东省青少年柔道锦标赛女子-70公斤级 第二名

  2022年全国柔道青年赛女子-57公斤级 第二名

  2023年全国青年柔道锦标赛女子-57公斤级 第一名

  惠报全媒体记者谢菁菁 通讯员惠城文旅体宣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