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数字政府网络和数据安全协会成立

  近日,惠州市数字政府网络和数据安全协会正式成立,标志着惠州市数字政府网络和数据安全行业的业态建设迈出坚实的一步,对惠州市数字政府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成立惠州市数字政府网络和数据安全协会,旨在加快构建惠州数字政府全方位安全保障体系,全面强化数字政府安全管理责任。协会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主管,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公安局监管,是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中国联通惠州分公司、华为等85家从事数字政府网络和数据安全的企业、个人等会员自愿组成的专业性、学术性、联合性的非营利社会组织。

  惠州市数字政府网络和数据安全协会成立后,将充分发挥协会的作用,整合行业资源,帮助会员企业参与全省数字化治理体系建设,服务市政府发展数字经济大局,促进行业发展,并开展数字政府网络和数据安全领域的研究与交流,协助组织数字政府网络安全竞赛、安全检查、攻防演练,举办行业展会展览等活动,共同提升网络数据安全防护能力。

  作者:骆国红

  来源:惠州日报社

  作者单位:惠州日报社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