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健康券免费发放!惠州第一健康首届健康白皮书发布会圆满举办!

  “不治已病治未病”

  6月25日下午,在广东省保健协会、

  惠州市社会组织总会指导下,

  由惠州第一健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惠州第一健康)主办的

  “惠州第一健康首届健康白皮书发布会

  暨百万健康券发放启动仪式”

  在惠城区康帝酒店中国厅圆满举办。

  活动现场,惠州第一健康发布了《健康白皮书2022版》,以数据形式为惠州市民的健康生活提出了科学的建议,并同步启动“千·百·十”健康管理工程,向全市二十多家商协会中的千名企业家免费发放价值百万的健康券。同时,多位业内人士向现场来宾分享了健康知识以及提供一对一问诊交流。本次活动同步在掌中惠州APP平台进行直播,关注量达到15万+,点赞量超16万。

  惠州人的健康白皮书

  助力打造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伊始,惠州第一健康董事长吴佳才、富绅集团董事长陈成才等相关负责人应邀致辞。他们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健康领域更多优秀的人才、科研院所与医疗科学机构共同为惠州市民健康保驾护航,为建设健康惠州出力。

  同时,吴佳才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发展健康管理事业,传递健康理念,近距离为惠州市民服务。惠州第一健康在落户鹅城三周年之际,举办了首届健康白皮书发布会暨百万健康券发放启动仪式。惠州第一健康秉持品质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将近10万份体检数据进行汇总分析,并且从中探讨分析惠州市民健康与当地的文化、经济的关系,形成属于惠州人的健康白皮书,希望在惠州地区掀起一股“全民健康热”。

  在场嘉宾一起见证了这首份关注惠州人健康指数的白皮书发布。发布会上,著名心脑血管学者、惠州第一健康院长刘国华深度解读了“健康白皮书”。该白皮书通过分析体检报告中异常数据,梳理了惠州地区15种高频阳性指标,综合分析惠州区域人口的健康水平,从而提升市民对健康的关注,建立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身体自由源于健康管理。好的身体可以创造无限财富可能,本次活动获得中国工商银行惠州分行的支持与信任,踏出了工行与第一健康全面深入战略合作的第一步。活动现场,中国工商银行惠州分行与惠州第一健康进行了战略合作授牌仪式。

  中国工商银行惠州分行刘文涛副行长与吴佳才董事长上台,进行授牌仪式。

  “千·百·十”健康管理工程

  让更多人的健康受益

  活动中,“千·百·十”健康管理工程同步启动,惠州第一健康向现场二十多家商协会免费发放价值百万的健康券,并在每个商协会中设置首席健康联络官,计划向每位赠送1000元健康消费券,无任何消费门槛,可直接使用。

  紧接着,各商协会代表上台向首席健康联络官授牌。这意味着惠州第一健康首席健康联络官计划正式生效。该计划将为惠州的中小企业和企业主提供免费的健康管理工作,并结合不同的企业类型制定相应个性化的健康管理工作方式,推出名医问诊、检后解读、名医沙龙等活动,真正走进企业,惠及员工。

  事实上,惠州第一健康在2020年疫情第一年,便面向市工商联和新阶联发放了价值百万的健康消费券。如今,疫情仍未全面消散,惠州第一健康启动覆盖面更广、更有效的“千·百·十”健康管理工程,进一步扩大健康券的发放范围,并且创新地在各商协会、产业聚集的产业园设置首席健康联络官,做好企业家、企业员工的健康服务工作。惠州第一健康的做法,为在惠企业搭建有效的健康管理平台和更便捷的服务,有助于惠州稳定经济筑优质营商环境。

  嘉宾齐聚解锁健康知识

  引导市民健康生活

  活动现场,在“一对一问诊交流”环节,各位行业大咖精彩分享,干货满满。广东省名中医、惠州市中医院原院长廖承建、清华医学院医学博士和携科技首席科学家王汉裕、第一健康惠州分院数字化口腔中心主任张广钊、广州市普康慈善基金会慢病防治委员会副会长汤妃、美国功能医学资深学者祝莉、广东省医师协会健康促进工作委员会委员邓惠梅、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博士后宋乐乐等向现场来宾分享了包括“岭南人养生秘诀”、“干细胞和人体健康”、“口腔健康大数据”、“精准的医疗检测与慢病管理”、“食物慢敏的危害”、“生活方式干预下的慢性病逆转”、“肝脏健康,从我做起”等健康知识,并解锁多种疾病预防技能。此外,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客座教授杨淑媚、惠州工商银行代表刘悦亦上台,分别介绍了惠州第一健康三周年活动福利方案以及工行相关产品与服务。

  为了让嘉宾对相关健康知识了解更透彻,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对应的健康问答展位。在场人员踊跃响应,各个展位前纷纷排起小长队。大家都十分珍惜一对一问答交流的机会,积极向业内学者咨询相关健康知识。

  惠州第一健康汲取中国古人“不治已病治未病”的健康管理精髓,融合西方前沿预防医学的发展成果,将全国乃至全球的优质医疗和健康资源带进惠州,近距离为惠州企业家及人民服务。接下来,它将继续深耕惠州健康医疗服务,力求在惠州地区掀起一股“全民健康热”。

  文字:邬玉婷

  图片:姚木森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