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出团!从惠州到漠河看雪景走起

  

中国雪乡是看雪的不二之选。 本版图片 东江时报记者周楠 摄

  哈尔滨圣索菲亚大教堂外景及广场。

  北极村里的的中俄界碑。

  在南方居住的人们每年都有个冬日愿望,那就是在冬季赴一场冰雪之约。说起在国内看雪景,东北绝对是经典的首选。如果说黑龙江的冬季是一只白天鹅,哈尔滨就是一条璀璨的项链。每年到了冬季,哈尔滨总是中国旅游的热门目的地之一,这里保持着纯粹的民族风情,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景象,还有独特的冰雪文化,让无数爱好旅游的人为之向往。

  近日,惠州日报国际旅行社推出“东方莫斯科”哈尔滨、中国雪乡、亚布力、漠河、北极村8日之旅。不去东北看雪的冬天,是不完整的!想去就赶紧报名吧!

  详细行程

  D1 惠州—“东方莫斯科”哈尔滨

  D2 哈尔滨—漠河

  D3 漠河—北极村

  D4 北极村—漠河—哈尔滨

  D5 哈尔滨—亚布力

  D6 亚布力—雪乡

  D7 雪乡—哈尔滨

  D8 “东方莫斯科”哈尔滨—惠州

  出团日期:11月14日

  参团价格:3999元/人

  咨询报名电话:0752-2859370

  2859372、13556221871(散客,微信同号)、13923626460(包团,微信同号)

  景点介绍

  哈尔滨

  哈尔滨,号称东方小巴黎、东方莫斯科。是中国黑龙江省省会,中国东北北部最大的中心城市,也是中国省辖市中管辖面积最大、管辖总人口居第二位的特大城市。哈尔滨建筑风格别具风韵,欧式建筑遍布市区,不仅荟萃了北方少数民族的历史文化,还融合了中外文化。

  在这里能游览哈尔滨的标志性建筑:防洪纪念塔,每个来哈尔滨的人都会在这座塔下拍照留念。还可以走进《黑三角》《教堂街的故事》《年轮》等电影和电视剧取景地、斯大林公园,漫步中央大街,感受充满异国情调的百年老街。

  中国雪乡

  雪乡旅游风景区是国家5A级景区,位于牡丹江大海林林业局,学名双峰林场。因贝加尔湖冷空气与日本海暖湿气流在此频繁交汇,以及山高林密的小气候影响,造就了这里“夏无三日晴,冬雪漫林间”的奇特小气候,每年10月开始降雪至次年4月,雪期长达7个月,积雪厚度可达2米左右。因降雪量最大,雪期最长,雪质最好,被人们称为“中国雪乡”,是看雪的不二之选。

  亚布力

  原名亚布洛尼,境内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是国家4A级景区,整个滑雪场处于群山环抱之中,林密雪厚,风景壮观。在世界公认的冰雪、森林、海洋三大旅游资源中,亚布力占有冰雪和森林两项。

  这里还拥有中国最美冰雪景观公路—亚雪公路,将美丽的亚布力和童话世界雪乡连成了一条最具北方特色的旅游带,沿路可以感受到大自然赋予的神奇景色。

  漠河

  漠河市位于大兴安岭北麓,黑龙江上游南岸,中国版图的最北端,是中国纬度最高的县级市。漠河资源丰富,黄金开采有百余年的历史,曾被慈禧定为“胭脂沟”。这里还是中国境内唯一可观赏到北极光和极昼现象的地方。

  北极村

  北极村是我国地理位置上较为靠北的村子,站在北极星广场,可俯瞰漠河。来这里特别有意思的就是各种“找北”:北极村有神州北极石、北陲哨所、北极沙洲等多个景点,全与“北”有关。还能在这里的“邮局”寄一张盖着各种纪念章的明信片给亲友,纪念“找北”足迹。

  东江时报记者李佳颖

编辑:李影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