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陈江:警惕新型毒品的花式伪装,向毒品说“不”

  

  为进一步扩大新型伪装毒品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群众对毒品的警惕性和防范性,日前,仲恺高新区陈江街道禁毒办组织“村(居)警+禁毒大妈”到御湖社区鑫月城欢乐海湾开展“警惕新型毒品的花式伪装,向毒品说‘不’”禁毒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宣传组通过向商场内的员工和来往群众展示新型伪装毒品模型、发放禁毒宣传折页的方式,面对面讲解“神仙水”“奶茶”“跳跳糖”等新型伪装毒品的特点和危害,让群众近距离认识毒品。同时,引导群众关注广东禁毒、惠州禁毒公众号,通过推文了解新型伪装毒品知识,呼吁他们提升防范意识,远离新型伪装毒品的危害。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派发禁毒宣传折页80余份,受教人数100余人,切实增强群众对新型伪装毒品种类和危害的认识,有效提高了群众的拒毒、防毒意识。

  惠报全媒体记者邱舒婷 杨敬贺 魏怡兰 通讯员陈江宣

编辑:温燕晖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