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位市政协委员登台为惠州 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言献策

  惠州日报讯 (记者邱若蓉)昨日上午,惠州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大会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温金荣,市政协主席林惜文等市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并听取发言。

惠州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现场。

  会上,七位市政协委员代表各自所在的界别,围绕惠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民生关注的热点难点上台发言。市政协委员彭亮建议实施强师工程,推动我市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委员曾建勇建议,以绣花功夫改造升级传统农贸市场,提升城市品质;市政协委员甄红建议,构建惠州供水安全保障网,增强水资源保障能力;市政协委员周微建议启动“脊梁工程”,关注青少年脊柱健康;市政协委员邹雄彬建议,科学谋划、整体布局、分期实施、逐步推进惠州历史文化街区的活化利用;市政协委员何金华建议,加强小型水库运行管护,助力水利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委员余丹建议,加强餐饮外卖食品安全监管,让市民点得安心、吃得放心。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摘登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