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扫,惠州市殡仪馆交通示意图请查收

  清明祭扫高峰即将到来,为确保清明期间馆内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3月25、26日,4月1、2、5、8、9日,惠州市殡仪馆内实行单向交通管制。现公布交通示意图如下,请大家一定要看仔细哦!

  采取错峰出行

  清明节期间祭扫人流、车流高度集中,建议广大市民合理安排祭扫时间和路线,尽量错开祭扫高峰期,避免因人流、车流集聚而造成拥堵,发生踩踏等安全事件。

  服从管理指挥

  祭扫人员要增强安全意识,祭扫时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协调,遵守治安管理和交通安全秩序,保持车辆行驶有序、合理停放。

  做好个人防护

  建议佩戴口罩,保护好自身的生命与健康安全,就是对逝者最好的告慰。

  杜绝安全隐患

  遵守消防管理规定,严禁携带明火进入思亲楼内。禁止随地焚烧祭祀用品、禁止随地燃放烟花爆竹,实行祭祀用品集中焚烧。

  请持证祭扫

  家属须持《骨灰寄存证》在思亲楼办理领出拜祭手续,谢绝无证办理领出拜祭和迁出,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预约流程图示↓↓↓

  市民可以通过

  “惠州民政”微信公众号

  进入祭扫预约页面

 

编辑:李影君
下一篇: